2010年5月30日

I Love Denim!!!!!

(copy from Stylesight) Short Cut Denim!!!!


Denim,可以好帥氣,也可以好迷人,
可以好柔軟,也可以好硬朗!!! 它有太多變化,一件不足以滿足人類的慾望!
因為很難滿足,所以我好愛!!

一切多變的東西,都是具的挑戰性的,我,需要一切多變的東西來滿足多變的我!
一成不變的東西,令人作悶和不安!!我討厭它們!
今年夏天
Denim狂風吹!佈滿每間服裝店。而且一眼就看到它們,
一布藍和白,像天空一樣。想像天空就是一塊大大大大... ...的白色扎染牛仔布,
你要如何裁剪它? 好美!還有一點陽光! 我好愛!

還記得有一堂課要做牛仔的deconstruction..^^ 滿好玩的,如果不懶的時候,應該要再來一次!

如果我夠高,我才不想穿高跟鞋!!我喜歡很隨性的美麗,有時候太刻意,我會不喜歡我自己!會不自在!!=O="但有時明知,還是會不自在的出門,帶另一個我出去走走!^^

我喜歡這個短度的牛仔褲,
原因當然是..^^ 身高啦!
The Cuffed Denim Short不適合我!!-V-
會完全把我的弱點曝露,太沒安全感!!

身材還是會影響買衣服選擇。





(Shotted by Leona_my sister) HK ART2010 的其中一個展品,很遺憾沒有親自去看看。這個我超級喜歡,原因很簡單:喜歡他是DENIM做成的!(這理由不會太膚淺吧!)


一種material,可以被善用,結果一定是amazing的,不是嗎?

就像人一樣,你可以善用你的價值,你就會找到自信的自己,人家看你,也會覺得說:you are amazing!!!!!!

我要做個Amazing Evon!!! ^O^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